08 四月 2012

Mapua Easter Fair 2012

二零一二年四月八日,星期日,上午十点。炎热的上午,没有秋天感觉而只有夏天感觉的秋天,大家都忘了这一切的炎热,带着热血沸腾的心情涌去Mapua参加一年一度的Easter Fair,今年已是30周年。入场以金币计算,就是一纽元或是二纽元,看个人喜好。这一切所赚到的钱都会捐给附近的小学。
当我踏入现场的那一刻,现场的气氛不禁让我想起以前的回忆,让我怀念起中学时期义卖会的情景。以前义卖会时一起努力过、奋斗过、吃苦过、玩乐过的情景,一幕一幕的在我眼前快速放映而过。
拿在手上的一把零钱,却不知道要从何开始用起。靠着感觉随便四处游荡,开始在这义卖会里开始搜索珍藏品。没想到我的相机却在这个时候开始不听话,开始发脾气了。所以不能一直拍照,只好换成录影。
这里实在是太多的无名艺术家,不管是雕刻、手工、缝制还是音乐,这一些些的艺术真的把我吸引。这里的二手摊最吸引我因为我可以在那找到一些价钱合理的物品,有时价格还低于物品的身价,要挖宝就只能锁定二手摊。
最后送上一部自制短片《Mapua Easter Fair 2012》。
没想到我却能在这义卖会上找到很多自己想要却没钱买的东西。那些零钱最后都换给了卖食物的摊子。
※一幕幕的画面是时光的记忆,我的记忆是一步步的痕迹。※

2 条评论:

  1. upload more photos!
    seem like you seldom upload photos~
    take good care y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里上网有限制,所以比较少upload照片,不好意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