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八月 2012

南岛再见,北岛你好。

开始与结束的城市―基督城。我第一个到奇异国度时,就是这里。当时因为寻找工作,没在基督城多呆几天就离开北上了。今天8月18日,我正准备离开,温暖的阳光送给我最热情的基督城。
当我搭着飞机一路向北飞去时,望出窗外看着即将远离我而去的南岛,那些美好的时光,一直都深深地存在于我的心里面,一幕一幕快速地在我脑海里倒映着。
从飞机上看着那些细小又熟悉的地点,我的心还在蠢蠢欲动。但是我知道这一次我真的要离开南岛好一段时间了,也许以后再也没机会再回来了,眼睛也开始不听话的热腾腾了起来,鼻子也不自觉的酸起来。
所谓“男人流血不流泪,男人流泪必有累”。看来这次我真的累了。
总总的心意、欢乐的笑意、美好的回忆、深深的记忆、一一刻意地把我累坏了。
南岛再见,北岛你好。
※因为知道短期内不能再见面,所以有时候会不知觉的想念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