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八月 2012

18岁的天空

18岁的天空,已经不在了,只剩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……
只是觉得我还没享受够18岁的天空,连最美好的时光我都已经错过了,
现在要向别的路途前进跟挑战,但我还没做好准备……
18岁以前在小学和中学真是美好,有美丽的校园,美丽的校服,
同学们的笑声,吵闹声,玩乐声都很自然,虽然偶尔有些争执,
但这一却都还是很美好,这一切在我的大学生活是找不到的。
中学时的人生有大大小小的课外活动来充饥我的人生,使我的人生有了颜色
这些在大学是很难有的,就连在大学遇到的有些人都很做作,很现实,很狡猾,
很会利用人,真真的友情是很难找得到的,在小学中学遇到的朋友总比大学好,
好想念中学的生活……
以前的放肆和胆识,去了哪里?好想像以前一样,做什么都不计后果,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真想把以前的感觉找回来,大不了被送到训导处一趟,
被老师骂和诵经,这一切都好过直接送入警局,警察很麻烦的。
其实我们很多人生在福中不知福……
时间过得很快,我已感觉到时间不够用了,可能发现太多的事情要去顾虑,
所以觉得很烦躁,要做什么好像都做不成,这可能也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。
真想放慢脚步,好好的享受人生,但时间是不等人的,
连一个假期都感觉很忙碌,假期都不够用,真希望假期还有好久好久……
人就是这样错过了才来后悔或珍惜。
※人往往生在福中不知福※

2 条评论:

  1. 真的,人生最美好的回憶。
    相信都是在18歲那年....
    很多事事情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。
    只能把握當下.....
    加油!

    Bandyau上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,因为18岁那一年,我们要做出的决定太多了,有时来不及适应,又有了新决定。所以能把握当下坚持下去,就是梦想的开始,你也加油吧~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