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十一月 2013

秋天的色彩

秋天总给人家泛黄的心情,一路上的花草树木都被染黄来迎接我。大地从暖转凉的时刻,迎面而来的风带有一点点的冷漠,这就是把花草树木都染黄的风——秋风。秋风吹过每一片树叶,让树叶离开了大树,在不想继续飞翔的地方而停歇。这种枯黄的心情让人感觉有点忧伤,但舒适又悠闲的秋风,让在休息喝下午茶的人们宁愿多花多点时间逗留在原地,在路上的人们把脚步都放慢了,就因为要好好享受着这样的秋风。
一对老夫妇坐在秋分的公园里,吸引了我的目光,感动了我的心。 “谢谢你陪伴着我坐在秋分时的公园里,这一切都比秋天的浪漫来得鲜艳色彩。”我仿佛听到老爷爷对老婆婆说这么一句话。那是不是幻听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他们还能一起手牵手到老并不是简单的事。
※两个人能一起手牵手到老,坐在秋分的公园里,总比秋天的浪漫来得鲜艳色彩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