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二月 2012

拥有银河的天空

今天很想吹吹风,便拿着外套走出屋外,虽然现在是夏天,但是纽西兰的早晚温差很大。
而且我做了很“废”的事,就是穿外套吹风。
走出屋外望着天空,没想到纽西兰的星空是这么的美丽。仔细想想我已好久没跟这样的星空叙旧叙旧了,可见我已经忙绿了好一段日子。仿佛那些年幼时的记忆,就想现在天上的星星一样闪亮艳人,但却远及摸不着。
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跟我一样,喜欢在晚上时出来吹吹风、看看这美丽的星空。
看着天上的星空与银河慢慢的转动,好像在给于指引一样,给我力量和方向。
有人说,每一颗星星代表着每一个生命。人的生命结束时跟着他的星星也跟着消失,生命的诞生时新的星星也跟着出现。
但对我而言,每一颗星星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希望,但有人的希望实现了那星星也消失了,人有新的希望就有新的星星诞生。所以天上有数不尽的星星,因为还有很多人还在追梦。而星星所在的方向就是梦想的方向,我们就是朝着星星的方向去追梦。
※看着天上的星星,有银河的陪伴。看着星空的我,有晚风的陪伴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