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二月 2012

战胜天气的日出

嘀嘀 嘀嘀嘀 …………(闹铃声)
真的很不想起来,因为被窝真的是太温暖了。现在外面的温度是11°C左右,这是什么夏天的天气啊?完全没有热得让人汗流侠背的感觉。
没办法,还是爬起来了,因为喜欢看日出。认真说来到现在为止还没在纽西兰真正的看过一次日出,希望今天不再杠龟。
终于又来到了属于我心中的无人海边,可是天气有一些不好,还是很多乌云。来到我每次报到坐的椅子上,抱着双脚坐着。冷风一直吹,还是不能把我想看日出的心火吹灭。在一旁叽里咕噜叽里咕噜徘徊着的海鸥,好像要我分些食物给它,可惜我什么也没带,只带了它不能吃的相机。
看着飞在天空的海鸥,被少许的阳光照射着,我多希望自己有一双翅膀能飞着高处看日出。
等待了不少时间,看着日出很努力的从乌云中挣脱而出,露出少许阳光。少许阳光照射在我脸上,感觉还有一线希望。
日出终于战胜乌云,我终于战胜命运。
如果能像海鸥一样自由的翱翔,可以更早看到这美丽的日出。真羡慕海鸥能从高处看日出。
※等待的心情是兴奋,看见的心情是感动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