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二月 2012

震撼人“性”的脱衣舞秀

脱衣舞秀,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“情色”,而我对这场秀充满了好多的好奇。
一群男男女女前往尼尔森(Nelson)市中心,观赏脱衣舞秀。不知道别人的想法是什么,但是这对我而言可是第一次,毕竟在自己国家里是找不到这样合法的秀。本想入场费应该不便宜,结果是在意料之外。女生是不需要一分钱,而男生只需5纽币,让我跌破眼镜的价钱。主要原因是他们靠小费和饮料赚钱,而女生才不需要一分钱是因为这是主打女性脱衣舞秀。
刚入场时,现场的气氛很宁静、有些黑暗充、满干冰的雾气、只有那几盏霓虹灯在那闪烁。台上已经有一位表演者在跳舞了,当时的她还包得厚厚的、由于灯光不是很充足,根本看不清楚表演者的样子。她跟着音乐的节奏把衣服一层一层的脱去,直到一丝不挂的在台上表演。当中有不同风格和类型的表演者,我想是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。而这些不同风格和类型的表演者当中,最让我吃惊的是“重量级肉弹”。
在表演过程当中,观众可以给小费,把小费塞在表演者身上任何一个自己想要的地方,而表演者会依据观众给的小费给于不同的贴身表演、亲热的接触和情趣的骚扰。当天最好看的表演是现场版的SM秀,主要是当天有位观众生日,朋友们出钱把他摆上台让表演者跟他一起亲热和做一次真人秀,也把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点。当天我们还看到了很多观众出价要求表演者躺在吧台上,把烈酒倒在她身上,那观众在她身上舔。
在看表演的当儿,我也不小心瞄到了观众的眼神和表情,很想知道他们的想法和心态。观众看的是“性”,我看的也是“性”,不过是“人性”。有的全神贯注目不转视、有的色迷迷充满幻想、有的面无表情不知打什么主意、有的却害羞偷看一下躲一下、有的很兴奋得吐舌头、有的像嗑药在乱讲话。其实我更想知道表演者的心态和她们背后的故事,什么让她们对这行业有兴趣,我想多数是为了找生活。这一幕幕的表演和观众的行为,却让我很震撼,却让我觉得“性”和“人性”的这东西是可怕的。肢体上的享受和人性是可以被金钱购买,到底人的底线是什么?难道人性这么容易被金钱摆布?
你需要我的金,我需要你的性。
※你给我金,我给你性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