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二月 2012

享受的户外演奏会

我喜欢星期天的生活。
一早起来,唯一去处就是去假日市场,这就是我在星期天的第一个目的。
走在假日市场,看到了很多农家把自己的收成都拿出来卖,有一些还卖着二手商品。最让我吃惊的是这里的原住民小孩都出来卖艺,他们的表演可真厉害。我喜欢假日市场是因为能跟了解当地人的风俗习惯,这样就可以更了解当地人的生活方式。
突然听到了远处传来了爵士交响曲,我开始寻找着交响曲的源头。音乐的源头是从假日市场一旁的草场那传来。我走进草场,已经有很多人坐在那野餐。而我坐在一旁的草地,听着音乐家表演着各自的才艺,欣赏优雅的爵士音乐,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“享受”。
※听着音乐家的真诚演奏,我心得到的是一种享受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