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二月 2012

宁夏的微笑

今天的夜空真是宁静,没有星星,而没有微风,只剩下路灯的陪伴。
一人走在街道上,没有车辆的经过,没有路人,也没有冷漠无情的夏风。穿着温暖的外套,还能感觉得到夏天的夜风是如此的寒冷。奇异国度的夜晚却如此的宁静,都不想被别人打扰。
别人眼中的夏天,是高温炎热、是穿短裤短袖、是去海边的好季节。我现在遇到的夏天正好是冷夏,正因为这夏天吹来的冷风都是随着寒流而来,都变得有些寒冷。
一首歌在我脑海里涌出,我不知觉的在心里哼着,S.H.E-《夏天的微笑》。
此时的气温,配上自己心里冒出的歌曲,感觉真的真的很伤感,整个心很酸。
要用像夏天的微笑,隐藏好心情有多糟;我用像夏天的微笑,鼓励像冬天的心跳。
在这么冷酷的夏天里给了我最温暖的动力,不管有多糟都要鼓励自己像宁夏的微笑。
※好想拥有温暖的夏天。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