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三月 2012

不用交费的纯洁水

一个大自然破坏极少的国度,动物的天堂。在这里的一切都是“纯洁”。
水,是生物的生命来源。一个不被污染的国度,水在这里成了重要的角色。
在西方人眼里自来水可以直接应用,但是我不喜欢因为有很浓的氯味,而且对身体有害。在印度人眼里恒河水是圣神的自来水,可以直接拿起来应用,但对身体不好的人来说,肯定会上吐下泻。在非洲东部,不管什么水,只要能放进嘴里就是饮用水。自来水,在我眼里一定要煮过才能饮用。
这里,奇异国度,自来水即使不煮,也能应用。没有氯味,没有土味,就是甘甜。这一切都是来自没有污染的地下水。
我现在住的家,是不用交水费,因为水都是来自地下水。用自己的抽水机把地下水抽上来就行了,不必过滤,就可以直接应用。而对肠胃不好的我来说,饮用后都没事,这表示这里的水真的很纯洁。
抽水机
身穿褪色的棕褐色外套,独自坐在工作室里,不受日晒雨淋风吹。多少年了,一直没有埋怨的努力抽水,把纯洁的地下水往上送。身体里的引擎旋转又旋转,眨一眨眼不知多少年,已经有了岁月。偶尔发一发脾气,罢一罢工让人很头痛。
地理常识,每个人都使用地下水,这样不是成了无形的危机?我想这里的政府应该有察觉到。可能是这的生态环境没有受到破坏,所以水循环还是很自然,所以还能饮用纯洁的地下水。
※取自大自然,用于大自然,回顾大自然※

4 条评论:

  1. 你住的地方是第二個據我所知不用繳水費的地方
    第一個是雪蘭莪黑風洞的又老又舊公寓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里可说是整个岛><都可以拥有,只要有自己的抽水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,不过还是要节俭,毕竟谁也是很重要的东西。

    回复删除